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港龍子時辰? 命理師:國曆2月4日後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30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很多人認為農曆新年開始,就是龍年,不過卻有命理專家說,按照傳統曆法來算,真正的龍年,要在國曆的2月4日下午6時24分,也就是立春以後出生的小孩,才算是正港的龍子龍女,這讓不少搶著在年初一生下龍子的父母,有點傻眼。

何太太抱著新生兒,原本懷中的小寶貝預產期是大年初一,當初何先生一家人好開心,認為可以生個龍寶寶,不過寶寶提早了幾天出生,讓何先生小小失望了一下。新生兒父親何先生:「有一點遺憾。」

相信有很多新生兒的爸媽,像他一樣,想拚個龍子龍女,都希望小BABY可以等到農曆年過後,但是現在有命理師說,所謂的龍年,得從立春後開始算。命理師徐英忠:「龍年出生的應該在新曆的2月4日,農曆是正月13日下午18點24分到40分。」

何先生:「如果是這樣子,就沒有這麼遺憾了。」

命理師說,按照傳統曆法,真正的龍年是要從國曆的2月4日下午6時24分,也就是立春以後出生的小孩,才是正港的龍子龍女,但是另一派命理師認為,依照道教的觀念,農曆1月1日子時以後,就算是新的生肖年。命理師許全煬:「除夕的晚上,那11點01分,大家就會算一個新的年,一般是除夕夜大家會守歲,過年的意義來訂定一個新的年到。」

到底何時才算真正的龍年?網路上網友熱烈討論,其實新生兒的出生時間沒有辦法百分百能夠依照爸媽的希望,父母也不用太在意,屬兔、屬龍都不錯,只要寶寶能夠平安快樂的成長,就是父母最大的心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402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