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鎖麵包轉型!賣外帶菠蘿 設點醫院、車站


發佈時間:2017/06/01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19:07

台灣麵包市場競爭激烈,業者面臨轉型,像是過去以賣特色伴手禮聞名的幾分甜,台北市據點只剩3間,其中一家銷售模式悄悄從這個月起改為賣外帶菠蘿麵包,主打現烤出爐吸引過路客,至於聖瑪莉、聖娜多堡則是將據點分散到醫院、通勤站點,增加集客效應。


 

熱騰騰波蘿麵包準時出爐,冰心、巧克力、芋頭、乳酪,香味四溢,馬上吸引過路客上門,仔細這家波蘿專賣店,外頭還寫著伴手禮,當初以賣各種特色伴手禮聞名的幾分甜,似乎受到市場瓜分影響,據點從密集到現在北市只剩3間,捷運站外這家店在本月改為外帶菠蘿麵包模式試水溫,其他店暫時保留原本型態。

觀光客最愛手工雞蛋布丁,幾分甜另外2間分別開在台北車站台鐵大廳還有B1高鐵站,主要瞄準搭車觀光客以及上下班通勤族,國內麵包市場競爭激烈,除了多角經營,設點更是重點之一,像是另一家連鎖麵包店聖瑪莉,台北據點幾乎有3分之2,都鄰近捷運站,甚至觸角還往醫院延伸,到了下午買麵包人潮依舊絡繹不決,而聖娜多堡則是瞄準通勤族下手,據點直接坐落轉運站門口,集客效應強。

民眾:「像我在這邊上班,所以基本上只要路過麵包店,趕時間的話都會買,剛好路過,可能就進去買一下。」
 

台灣麵包店市場面臨飽和,業者力求轉型加上設點巧思,不再侷限街邊店,要突破重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幾分甜#波蘿麵包#轉型#聖瑪莉#聖娜多堡#通勤#車站#集客#效應#外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1236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