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酷斯拉逛大街 消防隊員手到擒來


發佈時間:2017/05/31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1: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一隻長1公尺餘的綠鬣蜥,昨天下午出現在嘉義市區,路人趕緊通報消防隊,將這隻形似電影「酷斯拉」的綠鬣蜥捕捉回消防隊處置。

嘉義市消防局指出,昨天下午2時55分有機車騎士行經嘉義市忠孝北街一處社區時,發現有一隻大蜥蜴在雨中逛大街,隨即隱身一處民宅花圃。

 

機車騎立即通知屋主,並通報消防隊;消防局第二大隊後湖分隊派員抵達後,發現這隻大蜥蜴有攻擊性,於是戴上手套、利用網子,花了近20分鐘才將牠逮到。

經消防人員比對圖鑑,認為這隻蜥蜴應屬美洲鬣蜥,又名綠鬣蜥,是一種生活在樹上的大型蜥蜴,成蜥頭尾全長可超過1公尺,壽命可達10年以上,是一種日行性的爬蟲動物。

由於昨天是端午節國定假日,市府不上班,後湖分隊暫時將這隻綠鬣蜥養在隊裡,今天上午通報市府農業局派員前往處理。
 

消防局同時呼籲民眾,家中若有野生動物入侵,應立即通知相關單位處理,勿輕易擅自捕捉, 以免因野生動物可能具有攻擊性而受傷。(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綠鬣蜥#消防隊#酷斯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47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