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平價衣戰!兼賣髮妝 「雙拼店」留客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9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際平價服飾來勢洶洶,本土平價品牌改造門面,企圖大打「留客戰」!門市裡,有一整面牆不掛衣服卻擺書,整套文學書和雜誌,看起來就像小型圖書館,不但客人有地方休息,陪老婆買衣服的男士也能打發時間,而另一間90多坪的女裝店,2/3的空間改裝成「髮妝和咖啡區」,由特約彩妝師駐守,讓整體業績提升兩成以上。

TVBS記者汪倩如:「這裡是一家女裝店,在架上擺滿各式各樣的當季女裝。」

彩妝師:「顏色差不多,也不會到太重啦。」

只要先預約,不管去PARTY、吃喜酒,還是參加會議,各種妝容彩妝師都能處理,全套工具,顏色各式各樣,女裝店裡做指甲,沙龍空間不只賣衣服,賣的是整套造型。

沙發區更有免費咖啡、小餅乾,就是要客人多留幾步。業者Mina:「平常在上班,他可能晚上會參加聚會,或者是約會等等,他來到這邊,就可以全身煥然一新的改造。」

不算店租,門市基本的裝潢費要300萬,髮妝和咖啡區再多一倍,每個月光是場地維護和人事成本,就增加7到8萬,不過也因此來客量翻倍,業績至少提高2到3成。民眾:「挑你喜歡的書,這個好不好。」

女裝門市一整面牆上不掛衣服卻擺書,讓小朋友看書不吵鬧,陪太太逛街的男士們,也能打發時間。記者:「陪老婆逛久了腳會酸喔?」民眾:「對阿,現在還好,因為還好有椅子可以坐。」

大片沙發區,客人逛累了,也能休息看雜誌,門市一共70多坪,有1/3可以擺上200件衣服的面積,變身小型圖書館,空間改造,打得還是「留客」的算盤,先把客人留下來,才能把他們的荷包也留下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平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59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