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暴露令無用! 遊客入農禪寺照「露肚」打卡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9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9 18:11

北投法鼓山農禪寺,近期因為典雅建築與湖天一色景致,在社群軟體上爆紅,許多遊客會前來朝聖,但因正逢連假期間,天氣炎熱外加觀光人潮眾多;寺方無奈表示入口處已明文規定,進入寺院時不得穿著無袖、短褲等暴露衣物,許多遊客仍會觸犯,還有人遛寵物、吃雞翅等葷食行徑,讓法師們相當頭疼。


 

對著鏡頭擠眉弄眼,不好看換姿勢,再喀嚓喀嚓拍一次!

民眾:「看到IG很多人打卡就過來。」

不論哪種穿搭,只要站在這陽光灑落水月池前都好看!只是隨著天氣炎熱,某些人布料穿得少,不僅寺院法師看得尷尬,也讓男生目光不知往哪擺。
 

民眾:「進來才知道,女生可能不能穿太暴露衣服,門口警衛跟我們說才知道。」

開闊天際線,搭配道場前水池,眼前最火紅IG打卡聖地,其實是間寺廟。

記者劉家耀:「把握4天連假,陽光普照好天氣,許多民眾會在北投農禪寺打卡拍照,但是入寺的時候詳細規範,女生不得穿著太過暴露的衣服。」

不論是褲裙隨著風飄啊飄快見底褲,還是這一個屈膝快露半邊臀部,更誇張還有當場噴防曬,手來回均勻塗抹大小腿,種種行徑可讓拋開名利皈依佛門法師,只能雙手合十,先道聲阿彌陀佛!

民眾:「應該就要做好一些功課,就是寺方規定就該知道。」

法鼓山義工美宏:「來這邊參觀寺院的人是以參佛的心態,而不是說以觀光心態。」

女孩們天氣炎熱穿得少,照片前耍性感,入寺前才知道原來不能穿短褲、無袖上衣入寺,奇裝異服更不可;只是先不論及穿著,恐怕眼前這親密舉動讓人看得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露#IG#法鼓山農禪寺#朝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586

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