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年銷2100萬包!韓「非油炸拉麵」登台搶市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5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2

韓國泡麵又新品,強調用「非油炸拉麵」,搭配蟹肉和辣調味粉或是傳統的牛肉口味,在韓國半年就賣出2100萬包,這回進軍台灣,不過國內也有「快煮麵」新品,強調不能用泡的得用煮的,銷售成長兩成以上。


 

韓國泡麵生力軍,這回輪到非油炸麵登場,像是這款辣牛肉湯刀削麵,光半年就在當地賣出兩千一百萬包,這回進軍台灣還有各種新口味,像是這個花蟹炒瑪面,再加進蟹肉包和蔬菜,得先用熱水煮3到5分鐘,撈起麵條,再倒進湯汁,紅色調味粉光看就辣得很夠味,這可是強調非油炸麵的新品項,還有這種炸醬麵,用的是天然可可粉調味,黑壓壓的乾麵也席捲韓國市場。

消費者:「韓國麵條吃起來比較Q,比較有彈性!」

這回用快煮麵登台,強調非油炸,還有急速風乾麵條和湯汁可以結合,加上韓劇加持,光是銷量預估能帶動兩成左右,但台灣新品也沒缺席,而且是走明星路縣,網路夯品由舒淇推薦的有青蔥等兩種口味,或是找來911代言的麵條,這回都強打不能用泡的,而是得用熱水快煮,架上這回通通被烹煮麵條攻佔!
 

賣場公關經理何默真:「快煮麵在賣場上銷售越來越好,那在去年到今年,大概就有兩成以上的成長。」

但賣場透露,台灣泡麵在市場有七成市占,但韓國已經搶攻兩成業績,這回新品韓國麵大舉入侵,要跟台麵一較高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泡麵#非油炸#快煮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46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