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耶誕節的驚喜 「倒數月曆」超夯!

攝影 趙立 蕭應強 陸霆剛 高雄-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8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德國,為了滿足小朋友對耶誕節的期待,業者特別製作「倒數月曆」,總共有24個空格,裡頭藏著糖果及巧克力等驚奇,每天都不一樣,現在業者不約而同把「倒數月曆」引進台灣,由於新奇可愛,成了耶誕節最夯的商品,一起來看看。

顧客:「它有軟糖跟糖果,所以它有很多種可以選,它的數字是做什麼用的啊?」

紙做的聖誕樹,色彩繽紛亮麗,讓小女生翻過來看過去,真的是愛不釋手,仔細瞧,這上頭寫滿了阿拉伯數字,從1到24通通有,做什麼用的呢? 顧客:「哇,是軟糖,蘋果口味的嗎,應該是吧!」

原來,這就是咖啡連鎖店的祕密武器,聖誕節的倒數商品。顧客:「一天吃一顆就離耶誕節愈來愈近,愈來愈有過節的氣氛。」

看準期待耶誕的心情,還有業者推出不一樣的倒數月曆,同樣24個號碼,用可愛的糖果及棉花糖來製造驚喜,特別的是吃完糖果,把一個個的紙抽屜反過來放,看到了沒,就成了漂亮的聖誕樹擺飾呢!業者:「大部分6號裡面,有一個小的聖誕老公公。」

而這厚厚一冊,看來像是書本的東西,其實也是倒數月曆。業者:「都從德國進口的,賣很多,快賣完了。」

把德國小朋友期待耶誕的倒數傳統引進台灣,業者有志一同,不論是大小型的耶誕樹,還是可愛的卡通圖案,全都限量供應,新奇好玩,成了耶誕節當紅的商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394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