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系髮妝新概念!常保髮齡活力滿分 美麗顏值更加分


發佈時間:2017/05/23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6 11:57

你如果關注韓流,又怎能不知道現在韓國的女孩們,最關心的秀髮議題是什麼呢?尤其是看到韓劇《鬼怪》女主角金高恩的一頭秀髮,韓國的女孩們,更加在意秀髮給他人的感受了!


但有的時候,頭髮的表現真的很不好。有時候被男友聞出頭皮的油味,真是超尷尬,「這是什麼頭髮啊?好像還有味道ㄟ!你真的該保養頭髮了!看你出油的樣子,幾天沒洗頭了(聞)天哪!」頭皮油臭,連男朋友都嚇到彈開,這要好好解決。但天天洗頭,就是唯一的答案嗎?

 

韋汝:「那我是天天洗,我又是油頭皮的,這樣下來,你會發現我掉很多頭髮。髮量啊,髮質啊,順暢度,這都是我考量洗髮精的重點。」

對髮藝有多年研究的Tony老師就說,「頭皮的壓力啦,或是頭皮屑啊,是台灣典型的頭皮的狀態。所以,在家裡,不是只有一種洗髮精,應該會有兩到三款洗髮精。在台灣,夏季洗頭髮的時候,要選對洗髮精,那可以幫助你的頭髮 達到一個修護的狀態。」

其實韓國的洗髮精,很多都採用了生物研究的知識。LG生活健康頭髮損傷研究首席博士孫成吉就說,「頭髮是已經死掉的細胞組織,受損後無法和肌膚一樣有自生能力,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發現了Bio-Gule活體髮絲接合技術,能將受損髮絲填補接合,使秀髮回到受損前的健康狀態。Elastine Bio洗髮精,運用此專利技術,將有效成分與受損髮做結合填補,與過去既有洗髮精不同。」
 

買對洗髮精很重要,不過,Tony老師說,用對方法洗頭更重要。最大的重點,就是每次洗頭,都要從頭皮吹乾。「洗頭髮呢,我建議,你是油性,乾性,或是複合性的頭皮,或是任何頭髮狀況,你只要洗完頭髮,沖洗乾淨,之後呢,要把它吹乾。吹乾是一個最重要的事情,不要讓頭髮自然乾。因為自然乾,會讓你的毛鱗片是處於打開的狀態。讓你頭髮的毛鱗片受損。頭髮濕的時候,是最脆弱的。一定要進行吹乾的動作,吹乾的時候,要記得從頭皮開始,再到頭髮。」老師說。


台灣樂金生活健康總經理 陳子儀指出,「髮質滿分,顏質加分的這件事情,其實我相信女孩子也知道。但是她們好像不是那麼重視這件事情。在韓國,洗髮精就是頭髮的保養品,這樣子的觀念呢,是我們想要帶給所有的人的想法。當一個女孩子,你髮質好的時候,你會覺得,你整個人都是神采奕奕的,有精神,也會變的年輕。」

髮質滿分,顏質加分,實在好重要。你又怎麼能不好好照顧自己的頭髮呢?

>>了解更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鬼怪#金高恩#韓國#髮#女人我最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58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