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蘋果陣營!SamsungPay登台 首波7家銀行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3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2:53

SamsungPay今天(23日)正式登台,首波跟7家銀行合作,一支手機能綁10張卡,比ApplePay多2張,付款方式也更多樣,在機器外模擬刷卡動作,就能結帳,根據單一家銀行統計,ApplePay上線兩個月,綁卡數超過22萬,消費金額高達4億,相當可觀。


 

使用三星PAY嗶一下,一秒付款成功,三星迷期待的SAMSUNGPAY,同樣掃一下信用卡,卡號自動輸入,跟applepay使用差別不大,但多了其他付款方式。

除了感應也能把手機當作信用卡,在刷卡機旁刷一下也能付款。samsungpay首波跟7家銀行合作,全台超過32萬刷卡機都能使用,但比一比,ApplePay一支手機綁訂8張卡,三星最多能綁10張,鎖定多卡族。

APPLEPAY3月底上線以來,單一銀行透漏,兩個月來綁定22萬張卡,總消費金額超過4億,相當驚人,SamsungPay23日上線後,GOOGOLE的AndroidPay估6月登台,行動支付大餅,持續膨脹。
 

大陸網站流出一張照片,支付寶能使用人臉支付,正在內部測試當中,使用習慣因人而異,但行動支付大戰,即將進入戰國時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amsungPay#登台#銀行#行動支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9

0.0338

0.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