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Bike將進駐宜蘭 市府:違停屢勸不聽開單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2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8:08

oBike沒有定點可隨騎隨停,四月進駐花東後確實造成一些亂象,現在oBike宣布將在24日進駐宜蘭,選擇16個觀光景點放置500台,並推出2週免費試騎,只是宜蘭市不領情,要業者做好自主管理,不然將會依法開罰。


 

鵝黃色輪框、小小置物鐵架,oBike4月進駐花東,不用定點還車隨騎隨停,深受觀光客喜愛。18日還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宣布,24日就要進駐宜蘭了!

標語寫著「宜蘭讓你久等了」!根據了解,oBike公司將在宜蘭幾米廣場、新月廣場等16個景點投放500輛,並推出2週免費試騎,然而距離上路只剩2天,oBike公司卻始終沒通知宜蘭市公所。

宜蘭市長江聰淵:「在這16個點裡面,有很多都是我們所有的公有土地,我們也不知道日後在管理維護上面,會不會造成城市的一個混亂。」
 

oBike隨騎隨停的自由方便性,卻也給花東地區帶來不少違停問題,宜蘭市府就怕亂象重演,想先協調好預防措施,卻苦等不到oBike公司的通報。

宜蘭市長江聰淵:「整合的工作我們必須把它做好,不然YouBike、oBike、vBike都是重複的話,我們認為這非常可惜。違停如果再屢勸不聽,當然要行使我們的公權力,我們絕對要維護一個城市,人本空間的順暢。」

把醜話說在前頭,oBike說來就來,宜蘭市長江聰淵呼籲業者做好自主管理,若是使用者違停初期先勸導,屢勸不聽不但會開罰300到600元罰款,還會將車子拖吊,全力維護宜蘭市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oBike#市容#亂象#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49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