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車按鈴很難嗎?奧客投訴司機態度差 公司霸氣打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0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16:49
有乘客投訴公車司機態度不佳,客運公司回函超霸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乘客投訴公車司機態度不佳,客運公司回函超霸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少人都有搭公車的經驗。若是要準備上車,通常都會在路邊招手;到了要下車時,通常會先按下車鈴,再往前走靠近司機提醒。但最近有民眾搭乘台北客運的公車後,向該公司客訴司機的服務態度不佳。沒想到公司霸氣回應,「尊重這行業所有開車司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2張照片,並且發文寫道,「上車舉手,下車按鈴,很難嗎?今天您要做小黃還會輕敲車窗舉手,微笑示意能上車嗎?」其中第1張照片內容,是民眾的客訴單,指稱在搭乘公車時,司機問它們是在這一站下車嗎?客人回覆:「對!」結果司機用質問的口氣說:「那為什麼不按鈴?你們又不是搭捷運,捷運才不用按鈴!」民眾便問,「想請問這是公車司機對待乘客的態度嗎?」

 

台北客運在收到這件申訴單後,經過調查之後,便在乘客意見處理表的「陳述內容」回應,但內容十分有guts,「請這名乘客以後下車記得按下車鈴,以表達尊重這行業的所有司機。」

其他網友看到這段內容後,紛紛大讚客運公司的表現,有人留言,「按個鈴很難嗎?司機至少還會開口問你。遇到連問都不問的司機,你就等著坐過站吧!」也有網友表示,「你不按鈴誰知道你要下車?居然還有人覺得是司機態度語氣用詞的問題!真的出了家門都當自己是大爺少奶奶了就是!」、「真的是奧客無極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車#上車招手#下車按鈴#司機#客訴#尊重#小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913

0.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