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內旅遊最愛高雄! 國旅客高達6成3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0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12:43

最近有旅行社統計,最受民眾青睞的國內旅遊城市,第一名是高雄,國旅客人比例高達6成3,前3名景點分別是佛陀紀念館、高雄總圖及旗津,看得出來這些景點分布,從海邊到山區都有,而且還有不少是新景點,加上便捷的交通以及南台灣特有的好天氣,都成了國民旅遊誘因。


 

大批日本遊客,在蓮池潭開心合照,南臺灣的好天氣,除了受到外國觀光客青睞,沒想到國內旅行社統計國內最受歡迎城市第一名,居然也是高雄,而且國旅客高達6成3。

第一名的景點就是佛陀紀念館,除了每年元宵節有燈會及煙火表演,獨特的建築群及宗教活動,每年吸引千萬人次參觀,另外第二名就是高雄總圖,除了夜間絢麗燈光,以及獨特的建築設計,吸引觀光客拍照參觀,還有各種老少咸宜的閱讀空間,也吸引其他縣市遊客前往朝聖。

第三名則是人氣不墜的旗津,可以玩水順便吃海鮮美食,加上這幾年陸續有新設施景點建構,同樣老少咸宜。
 

南臺灣特有的好天氣,加上從鬧區到鄉村,從海邊到山上都各有特色景點,也成了民眾國內旅遊首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內旅遊#高雄旅遊#總圖#旗津#佛陀紀念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501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