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忘!鱷魚王兒子婚宴 10種寵物送親友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5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知名的鱷魚王,二兒子今天結婚,為了帶給大家一場難忘的婚禮,鱷魚王大手筆花了20幾萬買來10幾種寵物,要送給現場的親朋好友,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小鱷魚,不過由於數量稀少,大家還得靠猜拳,才能夠拿到小鱷魚寵物,參加這場歡宴不只有寵物可拿,現場還準備了鱷魚肉涮涮鍋,要請大家品嘗。

婚宴現場,新郎挽著新娘的手,浪漫出場,不過仔細看,就在走道旁,疊起的籠子裡,有可愛的小白兔、天竺鼠,還有烏龜和小鳥等等,每個籠子外別上喜花,顯得喜氣洋洋,特別引人注目,原來這些都是要送給現場親朋好友的伴手禮。鱷魚王邱錫河:「這以前大家都是送喜糖,喜糖就沒有一個特殊,我們送動物,這在台灣有史以來,應該是第一次的。」

原來這是台南知名鱷魚王,二兒子的結婚典禮,鱷魚王這次大手筆花了20幾萬,準備10幾種寵物大歡送,不論大人小孩,通通盯著籠子內的小動物左看右看,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這隻小鱷魚,由於數量稀少,大家還必須猜拳,幸運的才能夠獲得這隻小鱷魚,您看看,小鱷魚露出尖銳牙齒,幸運抽到的小妹妹不但不怕,還直呼好開心。

民眾:「蠻驚奇的,第一次遇到這種經驗,還蠻值得的。」

民眾參加婚宴不只有寵物可拿,就連宴客的餐點,也是吃起來Q彈有勁的鱷魚肉涮涮鍋,整場婚禮席開50桌,熱鬧滾滾,親友們一邊吃著鱷魚涮涮鍋,一邊選寵物,讓參與的賓客都印象深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鱷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97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