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佛心老闆設「減肥獎金」 每瘦0.5公斤可拿440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5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7:15
西安一間公司老闆設立「減肥獎金」的制度,至今已經發了1萬多元人民幣的獎金。(示意圖/Shutterstock)
西安一間公司老闆設立「減肥獎金」的制度,至今已經發了1萬多元人民幣的獎金。(示意圖/Shutterstock)

部分公司為了要激烈員工,會設立「獎金制度」,只要員工達到公司幫他設立的目標,就會有另外一筆獎金收入。但在大陸西安有間公司的老闆,他希望員工們都能夠有健康的體態,特別設立了一個「減肥獎」,每減1斤(約0.5公斤)就有1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0元)的獎金。短短2個月內,目前已經發了1萬多元(約4.4萬元台幣)。

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西安這間公司的老闆王學寶表示,公司發放「減肥獎金」的制度是從3月1日開始,時間為期1年。這項活動頒布之後,立刻引發全公司員工的響應,不少人更是開始減肥,無論是為了自己的身體的健康,或是要讓自己的體態看起來更完美。

 

王學寶說,會設立這項獎金制度的原因,主要是考量到公司員工因為長期坐在辦公室內,平常的運動量太少;加上不少人常會把減肥掛在嘴邊,但總是因為一些因素就放棄。如今有了這個動力讓大家去努力實現,相信可以提升一定的效果。

這個「減肥獎金」的制度上路2個月多月後,果然成效驚人,王學寶說目前已經發出1萬多元(約新台幣4.4萬元)。他打趣地說,發獎金我也非常心疼,但看到員工健康也很開心。」他也期許自己的身體能夠變得更健康。

該公司的員工之一周薇表示,自每天到健身房鍛鍊身材,2個月內就瘦了20斤(10公斤),從老闆手上拿走2000元人民幣(約8800元台幣);另外一名員工小耿,他則是在4月份瘦了8斤(4公斤),成為該月的減肥最多的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獎金#西安#老闆#獎金制度#健康#運動#辦公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62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