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就在岳父母面前 新郎在婚禮當眾賞新娘巴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5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6:16
新郎在婚禮上對新娘呼巴掌?原來是要驅趕蜜蜂。(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新郎在婚禮上對新娘呼巴掌?原來是要驅趕蜜蜂。(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每個女孩的心目中,都會期待一場浪漫難忘的婚禮,並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但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對新人在戶外舉辦婚禮,牧師正在台上宣讀誓詞時,新郎突然伸手呼了新娘一巴掌,嚇壞了在場所有賓客,特別是女方的父母。事後得知這一切都是誤會,因為當時有隻蜜蜂在新娘臉龐飛來飛去,新郎是想驅趕牠。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幾天網路上流傳這段影片,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這對新人正在戶外舉辦婚禮,兩方家長和所有賓客則是坐在台下見證這一刻。然而儀式舉行到一半,牧師還在台上宣讀誓詞時,新郎突然伸出右手,賞了新娘一個巴掌。

 

新郎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所有在場的賓客全都看傻了眼,正當大家還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時,牧師立刻向大家說,「有隻蜜蜂在新娘的臉龐附近飛啊飛,新郎伸手驅趕。」當然新郎並未打到新娘臉上,但動作卻會讓人看起來像是在她臉上呼巴掌。

新娘當下也開玩笑地說,「挨一下總比被蜜蜂螫到好。」這時所有賓客才恍然大悟,立刻哈哈大笑。

不少網友看到後,有人笑稱「敢在岳父母前賞她女兒巴掌,新郎婚就不用結了,而且馬上會被算帳。」還有網友笑稱「這隻蜜蜂來攪局,差點引人誤會啊!」另外也有網友表示,「這個舉動應該新人和所有賓客一輩子的共同回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婚禮#牧師#新郎#新娘#呼巴掌#蜜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574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