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個學校真幸福 游泳課泡美人湯


發佈時間:2017/05/11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18: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這個學校真幸福!在溫泉池上游泳課,池水是頂級的美人湯;不僅學習游泳技巧,還可養顏美容。

「好開心,超喜歡上游泳課」,南橫公路霧鹿國小,這學期的游泳課程開始了!今天上午老師帶著10幾位學生到「游泳池」上課,學生不僅不怕水,還欲罷不能,下課了,不想離開。

 

霧鹿國小游泳池是天龍飯店的溫泉池,約20幾坪大,水深80公分,有spa還有三溫暖;池水是頂級的美人湯、碳酸氫鈉泉。

霧鹿國小表示,學校每學期都會安排游泳課程,因為南橫山區只有天龍飯店有湯池,飯店也願意提供給小朋友上游泳課,因此帶著小朋友到飯店上游泳課。

天龍飯店表示,布農族雖然怕水,但教育部規定學校必須安排游泳課程,因此不能不上,但南橫山區只有一條新武呂溪上游,根本無法上游泳課,因此將飯店免費提供溫泉池讓學校上課,回饋部落。學生在湯池內,學習一些游泳技巧,相當安全。
 

天龍飯店的湯池,除了讓學生當游泳池外,南橫公路的國寶鳥台灣藍鵲,也是經常到湯池戲水。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溫泉池#美人湯#游泳#霧鹿國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474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