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尾「男博士」有房有車 長輩幫徵婚文網友議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1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16:11
有長輩幫晚輩博士徵婚,但內容卻引發網友熱議。(合成圖/翻攝自虎尾人讚出來臉書粉絲團)
有長輩幫晚輩博士徵婚,但內容卻引發網友熱議。(合成圖/翻攝自虎尾人讚出來臉書粉絲團)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男女過了適婚年齡還遲遲未結婚,讓許多做父母的都擔心不已。甚至還有熱心的長輩或親戚朋友,會主動幫忙介紹對象和徵婚。但最近有住雲林虎尾的民眾發現,街頭的電線桿貼了紅底黑字的「徵婚啟事」,但網友看了條件內容後卻議論紛紛。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虎尾人讚出來」分享照片,內容是一張徵婚啟事,並且就貼在虎尾街頭的電線桿上。上頭寫著「徵婚!虎尾男博士、職業國立老師。有房有車,徵國立老師、40歲以下,符合資格有意者請電洽林女士。05-6328409」。po文的網友還打趣地留言,「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傳單,感覺挺猛的…」

 

其他網友看到這張徵婚啟事後,紛紛留言發表意見。有人虧說「不會是媽寶吧?還電洽林女士不是連絡本人」;另外也有人質疑「這是要徵男生還是徵女生?連廣告都寫不清楚…」還有男網友開玩笑地說「我可以應徵嗎?」

有網友則是提出不同的見解,「一個門當戶對的思維……自己兒子國立學校的,所以也要求媳婦也要國立學校的。這能不能成功,或許不知道,但這個婆婆的飯碗一定不好捧。」有人則回覆「直白中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士#徵婚啟事#雲林虎尾#虎尾人讚出來#廣告#門當戶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589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