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奧辛超標蛋 批發商喊冤質疑源頭管理


發佈時間:2017/04/21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7: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苗栗縣衛生局今天接獲食藥署通知,頭份市合成批發商販售雞蛋驗出戴奧辛超標,封存3280台斤雞蛋,業者表示,拿2月的檢驗封存4月的蛋「不合理」,質疑政府未做好源頭管理。

食藥署委託國立成功大學執行竹苗蛋品抽驗計畫,於2月15日檢驗出1件雞蛋的戴奧辛含量為5.2皮克/克,超出管制限值2.5皮克/克,追查雞蛋來源為彰化王功的蛋雞場。

 

苗栗縣衛生局接獲食藥署通知,今天派稽查員前往頭份市「合成批發商」倉庫內,發現仍有來自彰化王功的雞蛋,共約3280台斤,立即進行封存,對此,批發業者大表不滿。

業者張修銘指出,每週一、三、五會從彰化王功的蛋雞場進貨,每2至3天約3000餘台斤的雞蛋就會銷售完畢。

他表示,食藥署指出抽檢的時間是2月份,卻直到4月份才來封存,實在「不合理」、「於情於理都說不過去」,且是以「委外」方式檢驗,對方前往購買雞蛋未出示任何證件,質疑「公正性」。
 

「實在是非常冤枉!」業者說,彰化王功蛋雞場周邊都沒有工廠,雞隻生下來的蛋含有超標戴奧辛,應該是地下水出問題,「這麼嚴重的東西,不是政府從源頭就該控管的嗎?怎麼到末端販賣點才驗出?引起消費者恐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食藥署#販售#雞蛋#戴奧辛#批發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955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