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霧鎖金門!立榮航班延誤 松機旅客「飆罵」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蔡明勳 松山機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9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23:58
圖/TVBS
圖/TVBS

受到濃霧影響,金門尚義機場今天上午幾乎關場暫停起降,中午後雖然慢慢恢復,但航班大亂,松山機場有民眾因為搭乘立榮航班,因為天氣不好不能飛而開罵,更直指其他公司都能飛,為什麼立榮不能飛,對此立榮回應,大霧是天氣因素,為了安全才延誤,請旅客多多見諒。

等待旅客:「為什麼把我飛機開走,我只問你這句,你回答我就好。」

 

松山機場管制區內,旅客在登機口大聲咆哮。

等待旅客:「調2架飛機了,不然不能飛啦,什麼意思啦。」

原定週三下午2點半,松山飛金門的立榮航班,因為天候不佳遲遲不飛,旅客怒火止不住。
 

等待旅客:「其他公司沒有飛的話我沒話講,我們沒話講,沒話講我們不會生氣啊,但為什麼只有我們不能飛。」

旅客抱怨人都進到管制區的候機室了,卻一直在等,甚至質疑怎麼其他航空公司都能飛,鄰近登機門,其他飛澎湖的民眾看到火爆場面,才拍下PO網。

等待旅客:「欺騙消費者嘛,他就怕被我罵而已嘛,想消除我們憤怒嘛。」

立榮透露,週三上午金門大霧,各家航班都取消,下午陸續恢復後,航班調度花了一些時間,因此航班延誤一個多小時,在4點多時起飛,氣象局則表示,因為吹南風,暖空氣遇到冷的海溫就容易起霧,週二、周三離島地區金門、馬祖,都起大霧影響航班,天候不佳航空公司也難為,恐怕只能請旅客多擔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濃霧#延誤#起飛#立榮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560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