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船屋露營看星星? 號稱夢幻行程已違法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9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5:18

6年前,日月潭船屋當作遊憩設施,提供遊客BBQ住宿旅遊,違反船屋漁業使用規範,經取締之後已經消聲匿跡,不過現在網路上卻出現宣稱是隱藏版現夢幻行程,船屋水上露營、夜晚仰望星空,南投縣農業處要稽查取締,最高罰10萬,可以連續開罰。


 

日月潭船屋上搭著帳篷體驗水上露營,這是旅行社推出的旅遊行程,主題就是日月潭水上船屋露營,形容夜晚靜靜得望著滿天的星星,還能在瀰漫著霧氣的日月潭中起床,實在超夢幻,讓人看了好心動。

旅行社人員:「(船屋露營現在還有嗎),我這邊可能要跟達人那邊確認,就是負責帶獨木舟的教練確認今年有沒有開。」

旅行社和獨木舟達人合作,網路上推出水上露營行程,一天半的時間費用3500,說是隱藏版的行程,不過受到關注之後,表示沒有船屋上露營,露營場地已經改到陸地,原來船屋只能用於漁業,使用夢幻旅遊行程已經違法。
 

南投縣農業處長陳瑞慶:「倘若在船屋上面有營利事項,或者說露營住宿餐飲等等就涉及違反南投縣漁筏自治條例。」

日月潭因為山光水色風景宜人,之前就曾發生船屋改裝當作旅遊工具,讓遊客享受水上BBQ,檢警大規模稽查取締,99年到101年,船屋當民宿一家一家開,經過強力掃蕩取締後已經銷聲匿跡,不過最近去在網路上出現這樣的旅遊行程,農業處要加強稽查,最高罰10萬可連續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月潭#船屋#夢幻行程#露營#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647

0.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