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田徑賽學生少跑一圈 竟獲全中運資格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1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20:33

港都盃田徑賽,男子1萬公尺項目要跑25圈,但大會卻搞烏龍,把丹鳳高中學生成績算錯,只算了他跑24圈的成績,教練知情卻還上報錯誤的成績,因此讓該名學生排在新北市第六名,取得全中運參賽資格,還擠掉了其他學校學生的名額。


 

選手賣力往終點衝刺,港都盃1萬公尺田徑賽總共要跑25圈,最後2圈竟然出現嚴重誤判,穿著橘色衣服,背號15號的丹鳳高中陳姓學弟一路落後對手,到最後甚至落後領先集團,剩下最後2圈被同校同樣穿著橘色35號衣服的學長整整追過一圈,劉姓學長過終點前成績是34分32秒87,但烏龍就出在這。

原本還要再跑一圈的陳姓學弟還在準備跑完最後一圈,但成績竟然被大會裁判誤判,以跑了24圈的成績34分43秒71作收,少跑一圈竟然只比學長34分32秒87慢了11秒,事後學弟還表示這真的是掉下來的禮物,丹鳳的方教練知道圈數有錯,仍然上報秒數成績,導致其他學校學生因此被擠掉全中運資格。

投訴人丹鳳畢業學長:「教練知道這個誤判,但是他卻用這個誤判去報這個成績,我覺得這是不對的事情,換成是我我也會想去全中運,但是最重要的做人選擇應該是道德層面。」
 

投訴的是同校畢業的田徑隊學長,表示學弟並非故意,但教練卻明知故犯上報錯誤成績,因為全中運資格是取指定賽事的秒數成績,市內前六名才能參加,陳姓學弟34分43秒71剛好排在第六名,擠掉了三重商工成績34分56秒蕭姓同學,讓他成了遺珠之憾。」

三重商工校長林清南:「當時候比賽的結果就差一點點,教練也都一直鼓勵蕭姓同學,其實你現在高二而已,你的成績有明顯的進步,到了明年高三有可能就是你的天下。」

大會也坦承誤判,確定將註銷陳姓同學的成績,教育局也表示將會介入調查,少跑一圈教練知情不報,不僅抹煞學生辛苦,學校名聲也受損,這一圈讓學校著實付出了慘痛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都盃田徑賽#丹鳳高中#成績#烏龍#全中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587

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