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鞋墊可手洗 除濕小物「微波再利用」銷量增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1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13:47
圖/TVBS
圖/TVBS

11日開始鋒面報到,全台有雨,除溼小物順勢崛起,除溼鞋墊吸水後能手洗再使用,另外除溼企鵝,裡面塞滿吸濕效果的水玻璃,使用後能放進微波爐加熱,標榜重複使用,不過氣象局提醒,預計週六全台天氣才會轉晴,加上春天日夜溫差大,冬衣先不要急著收。

衣服、外套碰上外面下大雨,家裡溼氣重,掛上除溼袋,吸附水氣,重點容量加大更吸水。外出鞋遇到下雨,鞋內全濕,除溼鞋墊塞進去吸乾水份,除了除溼還兼具除臭,用完可以水洗再利用,另一款裡面有矽晶,俗稱的水玻璃,等到身上標誌變粉紅色,就能放進微波加熱排出水氣,除溼小物主打重複使用。

 

民眾:「像我會準備一些除濕包,就比較小的或除濕盒,會放在衣櫃裡或鞋櫃裡幫忙除濕,那如果說最近下雨頻繁,我就會再拿出來做替換。」

碰上連日下雨,除溼小物賣超好,業績成長4成,但論效果,還是除溼機最優,結合空氣清淨雙用途,占整體除濕類銷量6成。

網購業者林唯堯:「除濕機一定是大宗,那除濕小物比較算小眾個人使用,針對小的空間或是特殊用途,使用率會比較多。」
 

除溼商品當道,因為天氣轉為有雨,從11日開始,苗栗以北大雨先報到,隨著雲帶往南移,中部南部最快傍晚全台有雨,尤其今明兩天雨勢最大,等到週六才回穩,連日下雨更別說要收冬衣,洗了也很難曬乾,氣象局提醒別急著收,畢竟春天早晚溫差大,北部日夜會差到10度,建議過端午再換季比較恰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除溼小物#下雨#換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59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