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十大人氣名廚 阿基師討論度爆表


發佈時間:2017/04/06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1:14
圖/TVBS
圖/TVBS

下廚風潮興起,不少廚師透過料理節目教授民眾做菜而大有知名度,但根據網路溫度計調查,台灣10大人氣廚師中最有人氣、討論聲量最高的,還是非阿基師莫屬。

根據「網路溫度計 Daily View」指出,台灣有不少說學逗唱樣樣精通的主廚們,除了在電視上露出真功夫以外,更有入選世界百大名廚的台灣之光以及秀廚藝也能大搞綜藝效果的廚師。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網路上討論聲量最多的台灣10大名廚,前三名分別為擅長粵菜及台灣料理的阿基師、法國型男主廚法比歐及主持許多節目的詹姆士。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指出,在名廚排行奪冠的阿基師是台灣人最熟悉、討論度也最高的廚師,雖然他曾在2014年底爆出過負面新聞,與熟女共赴摩鐵跌破大家眼鏡,但阿基師信手拈來的「料理經」,還是讓不少婆婆媽媽奉為圭臬。

此外,台灣名廚之光江振誠也在排行中排名第5名,他開設的餐廳「Restaurant ANDRE」日前也入圍2017年「亞洲50最佳餐廳」;而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擁有高達87萬粉絲的聖凱師也由於常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如何輕鬆做料理,也在排行榜中得到第6名的位置。
 

根據「網路溫度計 Daily View」調查,台灣10大名廚包含阿基師、法比歐、詹姆士、索艾克、江振誠、聖凱師、吳秉承、郭主義、林秋香、喬艾爾。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基師#台灣10大名廚#台灣之光#郭書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24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