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場擺攤很丟人? 未來丈母娘因此看不起他...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31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1 09:33
圖/TVBS
圖/TVBS

不是坐在辦公室就是有出息!有名男網友昨天(30日)在網路上向網友求救,他家中是在市場擺攤的,他出了社會也跟著父母到市場擺攤,但卻被女友的媽媽、阿姨嫌棄,讓他失落的問網友:「做市場有這麼丟人嗎?」

昨天有名網友在「mobile01」論壇上po文,他家中從小就是做菜市場的擺攤工作,他畢業出社會後,就直接幫忙家裡去菜市場擺攤,父母每月會給他25K到30K當薪水,還不用負擔家裡任何開銷。該名網友也透露,他父親打拼到現在,房子也掙了2間,收入還算不錯。

 

他有一個穩定交往5年的女友,當然自然兩人會一起計畫未來,可是女友的媽媽、阿姨卻非常排斥他的工作,女友的媽媽曾問他:「你想擺攤一輩子嗎?」女友阿姨甚至問女友:「妳想要生完小孩,然後帶著小孩去市場擺攤嗎?」讓他非常難過問網友:「做市場有這麼丟人嗎? 誰不想要穿著西裝帥帥的上班...但這就是社會啊!」

該文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留言「市場賣菜很賺好嗎!婆媽見識短淺」、「以前同學家是豬肉攤,去他家玩才知道房子大、車子多」、「我有很多親戚在菜市場擺攤,每個都月入10萬以上,還每年出國」。許多網友也安慰他「穿西裝一個月領個22K會比較好嗎?賺錢,問心無愧最重要」、「這年頭苦幹實幹的工作,遠比光鮮亮麗、隨時被資遣來得好」、「媽媽是怕女兒嫁過去吃苦」,奉勸他可以跟女友多談談,未來結婚後女友可以做她想做的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辦公室#市場#擺攤#菜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998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