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地公園太誘人 年輕夫妻買屋「我就是要公設」!


發佈時間:2017/03/23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21:16

從傳統的公寓到電梯華廈,到最新的花園型大社區,因時代與法令的演變,住宅公設比例有明顯差距。不少小資上班族在面臨人生第一次買屋時,都會斤斤計較公設比,就怕過高的比例吃掉家用空間。但有年輕夫妻明白表示,他們買屋就是要看公設、用公設,因為小孩與家人都用得到。
 
位於中和與板橋交界處的遠雄和光,是該區的嶄新建案。有別於過去遠雄在中和左岸都是大坪數,這次以小坪數推案,成功吸引小家庭族群客戶。最特別的是還打造3.5億元的「遠雄左岸橋」捐贈給新北市府,更有雙公園環繞,高達數萬坪的綠地,成為家長帶小孩就近遊憩的絕佳選擇。

 
 
對於遠雄和光提供的環境,在金融業任職的姚先生說起來讚不絕口。30多歲的他有個小女兒,因工作關係,幾乎都是到晚上八點過後才能到家。「我想多陪陪女兒玩,但常常時間太晚,或因為太累,就不想跑遠,小孩子也要早睡。」


 
姚先生認為,和光的環境不只有大坪數綠地公園,還有他最需要的各種遊憩類公設,「假設回到家,只要下樓,走路可到幾分鐘範圍內,就可以帶女兒到處玩耍,當然超方便的,這點非常吸引我;像是視聽室、游泳池等等,這些也都是家長可以帶小朋友去玩的地方。」而各種完善的保全設施,從人員到監視設備,也是吸引他的主要因素。「女兒還小,在樓下玩當然會擔心,但有24小時監控攝影,加上人員巡視,家長會安心不少。」
 
 
遠雄在2017年開始,逆勢強打業界首見的5525保固,包括防水保固5年,地壁磚保固5年,而其中的結構體保固25年,更遠高於政府規定的15年。姚先生直言,大品牌讓人較安心,「你說法令規定結構體保固15年,多少建商根本沒有15年歷史,上千萬元的花下去,怎麼放心?」「今天如果是同樣地區其他建商,我會等他們蓋好才決定,但這是大品牌,所以預售屋就下訂了。」
 
和光不只有雙公園與萬坪綠地,更重要的是位於2018即將通車的橋和站、中原站和中和站三站之間,未來要前往其他行政區,能直接串連新店到板橋、新莊,直接接上板南線一路通到北市精華區。也鄰近華翠大橋、光復橋、華中橋,開車來往雙北非常便利。準備成家立業的小資族們,不妨趁著利率寬鬆時,將人生升級到水岸社區的摩天住宅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設#首購#小資族#保固#和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503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