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母徒手拉女下龍潭湖撿球 嚇壞遊客

記者 簡大程 / 攝影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0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1:56

這個畫面真的好驚險!一名媽媽假日帶著女兒到宜蘭的龍潭湖玩,但小女童的皮球掉到湖面上,媽媽當下沒有找管理人員來處理,反而是自己用手,拉住女童讓她跨越欄杆去撿,一個不小心恐怕會掉進湖裡,嚇壞附近遊客。


 

畫面中,女童整個人蹲在欄杆外,拉住媽媽的手,雙腳伸到湖面把粉紅色皮球夾起來,好像是在表演特技一樣,嚇壞目擊遊客。

遊客:「不行這樣子,這是大人的責任,出來玩就是要照顧小孩子,(會勸)你不要爬,那個危險,水那麼深。」

驚險場面發生在19日下午3點多宜蘭礁溪龍潭湖,當時小妹妹的皮球掉進湖裡,媽媽竟然在沒有任何安全防護下,讓她跨過欄杆,路過遊客看到覺得太危險,趕緊阻止,但媽媽沒有理會,還說球太遠,要拿麵包把球勾到岸邊,再放小女孩下去撿。但仔細看看,女童目測體重30公斤,只拉住媽媽的手就下去撿,但龍潭湖水最深有5公尺,萬一失手,後果不堪設想。
 

礁溪鄉龍潭村長李志文:「通知一下我們管理中心,我們管理中心有這個網子,有很多器具可以幫忙,絕對不能自己來,(管理中心在哪邊?)就在入口處。」

為了不破壞美景,湖邊的欄杆高不到一公尺,也立告示牌不要任意跨越,負責管理宜蘭縣政府表示,越過欄杆雖然不會有罰則,而且岸邊水比較淺只有30公分,看到還是會勸阻,否則只為了撿一顆皮球,萬一發生意外後悔也來不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潭湖#跨越欄杆#安全措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37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