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奇!洋芋片推「養樂多口味」 甜鹹嘗鮮

記者 陳宥蓉 陳文婕 藍于洺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7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20:26

民眾愛吃洋芋片,在韓國熱賣超過百萬包的的養樂多口味洋芋片,現在也引進台灣市場,甜鹹的口味,吸引不少民眾嘗鮮,另外也有業者推出太妃糖、焦糖瑪奇朵的甜品口味,融入洋芋片大搶商機!


 

記者藍于洺:「記者手上這瓶養樂多喝起來是酸酸甜甜,現在有業者推出這樣的創意,吃起來也是酸酸甜甜,吸引民眾目光!」

橘紅包裝還有招牌的鋁箔開口,大人小孩都熟悉的養樂多口味,韓國廠商搶進洋芋片市場,用養樂多本身酸甜的味道,加上洋芋片鹹味口感相配搭襯,吃出不同風味,在韓國超市單月就賣出百萬包,引進台灣同樣搶手!

店員忙著架上補貨,放上一包包顏色鮮豔的洋芋片,業者強打新品,和知名餐廳聯名推出太妃糖和焦糖瑪奇朵口味,味道跟造型都有所不同!
 

平順黃色的是焦糖瑪奇朵,波浪外觀造型的是太妃糖口味,融合洋芋片甜鹹甜鹹的滋味,吸引不少民眾嘗鮮!

民眾:「這個洋芋片吃起來有點甜甜的感覺,是有點特別,但對我來講不太適應!」

民眾:「味道咬的時候有點像蛋捲的感覺,還是比較喜歡吃偏鹹的感覺!因為甜的就是它吃太多會比較膩!」

以往鹹味的洋芋片,透過甜品口味太妃糖、焦糖和養樂多,民眾吃起來新奇,創造出來衝突的味覺口感,搶攻洋芋片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洋芋片#新口味#養樂多#太妃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58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