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香奶茶大小味道有差? 網友:10元的好喝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2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2 18:34

麥香奶茶分有大小不同包裝,售價也差了10元,但有網友拍影片實測,說10元的比較好喝,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有網友猜測會不會是因為15元的加水稀釋,味道比較淡,不過記者實際買了三款不同品牌飲料,請民眾試喝看看,發現結論都不太一樣。


麥香奶茶大包裝、小包裝倒出來顏色有點不同,但口味呢,10元和15元的價格比一比,10元的反倒受到青睞,下面網友留言一面倒,推測會不會是因為大瓶的加水稀釋。

 

記者謝佩穎:「同品牌飲料不同容量的大小,到底喝起來會不會有什麼不一樣,我們實際買了三款不同的品牌,請民眾來試喝看看。」

一樣是麥香奶茶,大小容量差了75毫升,但喝起來,味道是不是跟網友的結論一樣?

民眾:「感覺這杯(大杯)比較濃,然後這杯(小杯)好像有摻水的感覺。」
 

實測民眾口味,對於大杯小杯,的確感覺味道不相同,再來換另一個品牌,生活泡沫綠茶同樣是一大一小,相差50毫升,也請民眾兩杯都喝喝看。

民眾:「我覺得大杯的茶味比較重,然後小杯的也是比較淡,然後從顏色上來看的話,也是大杯的顏色比較深。」

真的大小容量,味道就有差異嗎?再換另一款飲料,立頓原味奶茶試試看,利樂包兩種包裝,再請另一位民眾試喝看看。

民眾:「說實在話我分不大出來,(你覺得都一樣?甜度呢?)甜度是一樣,顏色都一樣。」

同款商品,味道些微差異,其實都是個人味覺觀點不同,業者表示,就產品內容物來說,都是一樣的,很有可能只是心理因素,但也意外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品牌#大小#包裝#味道#差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407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