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購網饅頭惡整麵包店! 訂200個臨時取消

記者 陳志忠 吳淑萍 / 攝影 賴重榮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0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0 13:36

彰化一對賣平價10元麵包的夫妻,平時下午開始擺攤做生意,5日下午2點,接到客人來電要訂購200個麵包,2小時之後取貨,原本以為接到大訂單好開心,還為此關下鐵門全心準備,沒想到2個小時麵包全部趕工做好了,對方卻來電取消訂單,200個麵包最後只賣出30個,剩下的170個全白費了;更讓他們傷心的是從來電顯示發現,打電話來訂購的竟然是一家網路手作饅頭業者,網友打抱不平,懷疑同業惡搞,而事後手作饅頭業者緊急關閉網站,電話也停用轉接語音信箱。


 

平價麵包業者梁太太:「知道同業的時候是很傷心啦,不過沒有關係啦。」

梁太太一肚子委屈,情緒一來,眼淚就是不聽話的流下來,強忍不住。

平價麵包業者梁太太:「(一個賺)沒多少,薄利多銷。」
 

夫妻兩人為了小孩努力賺錢,就靠10元麵包養家,沒想到卻被同行惡整。5日下午2點多接到客人電話,訂了200個麵包,為了接訂單無法擺攤,因此關門備貨,哪知道4點多時對方才說臨時取消。

平價麵包業者梁太太:「2點多訂,我們為了出你們的貨也趕得要死,因為相信你店就沒有開了,結果你就這樣欺騙我們。」

當天女兒發燒,為了要忙生意,梁太太的堂姊還幫忙照顧小孩,知道夫妻兩白忙一場好捨不得,把過程po上網,有網友發現訂麵包的來電,正是彰化一家網購手作饅頭業者,質疑是同行惡搞。

事後饅業者電話暫停使用,神隱不出面給個交待,200個麵包後來只賣了30個,其他170個全丟了,夫妻兩做了白工不算,浪費170個麵包,光是損失就得花2~3天才賺得回來。被害人雖然選擇原諒沒有提告,但饅頭業者身為同行還故意整人,已經讓自己的風評顏面掃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10元麵包#訂單#饅頭店#同業#整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68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