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功能夯!一機烤可頌、焗烤 吐司機兼熱貝果


發佈時間:2017/03/08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9:48

烤麵包機不用怕烤焦,業者推出新機器,在烤之前加入5cc水,先蒸後烤,主打麵包就像剛出爐一樣外酥內軟,另一家也推多功能,烤吐司機內建麵包架,上面能放可頌、貝果,一機多用,甚至冷凍吐司也不用回溫直接烤。


 

吐司放烤箱加轉烤的時間,烤土司最怕時間抓不穩烤太焦,這台多了新功能,烤之前加5cc水,舉凡吐司、可頌、法國麵包通通難不倒它,堪稱烤麵包神器。

記者畢倩涵:「換成厚片吐司也OK,不過裡面有中控調溫,因此不怕它烤焦。」

烤箱先出現水氣,溫度隨時變換,以烤土司來說,前三分之二的時間溫度只有40到60度,之後1分鐘甚至最後10秒高溫瞬間飆到200度,採智慧中控,因為烤出來就會像這樣。
 

烤到恰恰,口感外酥內軟,標榜烤完就像從麵包店剛出爐。

烤麵包機業者鄭安良:「想烤一些牛小排或是焗烤類的義式料理都可以。」

隱藏版架子跳起來,麵包機一秒變烤箱,另一家同樣主打多功能,麵包架上面隔空加熱,烤可頌、貝果、甚至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吐司免回溫 ,解凍加熱同時搞定。

DIY三明治烤起來,外表多了炭烤格紋,甚至單面拿來煎火腿也OK,三明治機還推櫻花粉限量新色,烤麵包機不約而同推多用途搶客,不再唱獨角戲,即便你不吃麵包,也能賺到其他客群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烤麵包機#多功能#烤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443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