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例一休影響!無印良品「鋼製組合架」漲3成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8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5:01

受到一例一休影響,無印良品宣布,500多項商品調整價格,其中「鋼製組合架」,像是書櫃、電視櫃、收納組合,由於原物料上漲,加上人事成本增加,價格最高漲3成,也是13年來首度調漲,不過牛仔褲、化妝品和零食等等,則是相對降價。


 

家中擺設,客廳電視櫃、書房的書櫃、浴室收納組合或是廚房等等,常用到的鋼鐵收納架,現在價格通通都要上漲。

日系生活用品品牌,近期宣布受到原物料調漲和一例一休影響,人事成本增加,鋼製組合架漲3成,但業者也強調,有漲價也有降價,500多項商品調整價格,像是牛仔褲、織料、零食、化妝品等8成商品,價格降價約10∼20%。

無印良品公關帥宗婷:「SUS的品項系列,總共是100項左右進行調整,調整的原因其實是從商品的成本運輸、貨運的成本,還有一個比較複雜的公式去要做計算,無法歸咎單一原因。」
 

除了生活用品,鮮奶和奶粉價格近期也有波動,19款奶粉漲價,漲幅4~7%,以一罐900公克奶粉來看,大約貴了50元,長期來看一年得多支出2、3000元上下,增加家庭開銷,立委痛批公平會沒替消費者把關。

立委張麗善:「一年就要增加2400元,如果他本身食量比較大一點的,就要增加到3600元!」

面對控訴,公平會回應,已經針對漲價奶粉品牌進行調查,自從一例一休上路,後續產生的漲價連鎖反應,也讓不少民眾大喊實在吃不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印良品#調整價格#一例一休#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469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