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境自動通關服務升級 10秒通關


發佈時間:2017/03/08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2:36
圖/TVBS
圖/TVBS

為提升旅客入出境通關效能,移民署自今天起在包括桃園機場的國境機場,進行自動查驗通關系統改採臉部與指紋同步辨識,通關時間再縮短。

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指出,自動查驗通關系統主要是透過臉部特徵辨識身分,若旅客因頭髮遮眉或臉部有表情笑容等其他因素致臉部辨識未成功,可再以食指指紋輔助辨識即可通關。

 

他們說由於採分段辨識,要等候臉部連續辨識不成功之後,始能進入指紋辨識模式,為縮短系統辨識時間,以提高通關效率,自即日起,自動查驗通關系統改採臉部與指紋同步辨識,全程僅需10秒鐘,旅客可享有更便利快速的通關品質。

移民署自今天起,在包括桃園機場的國境機場及金門水頭港,進行自動查驗通關系統改採臉部與指紋同步辨識。

移民署指出,旅客已申辦自動查驗通關且留有指紋者不用再申請;之前申請僅留臉部影像未留存指紋者,仍可以辨識通關,如欲再縮短通關時間,則可選擇重新註冊同時留存指紋,以節省通關時間。(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出境通關#旅客#機場#快速通關#指紋辨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531

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