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采案尚未開罰 餐券竟違法沒「履約保證」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2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2 18:43

永采烘焙坊風波爆發將近一個月,到現在不只還沒被開罰,又繼續被查出販售的餐券,竟然違反消保法,沒有履約保證,有消費者一次買了6千6百元的整本餐券,只用了一次,還剩下2900元來不及使用,永采烘焙坊就停止營業了,消費者擔心,手中的餐券變成廢紙,也連絡不上業者,不過消保官說,永采負責人答應會連絡消費者,洽談退費事宜。


 

永采烘焙坊風波還沒停,不只前員工爆料,現在還有消費者也受害。

受害消費者董小姐:「銀行履約都沒有,都沒人接電話啊。」

董小姐說,第一次到店消費就花錢買一整本6600元的餐券,2月份跟朋友聚餐用掉3700元,現在永采突然停止營業,餐券上又沒看到補償方式,擔心花錢換了一堆廢紙回來。
 

消保官主任康馨任:「我們後來發覺它的餐券,的確是欠缺了履約保證這樣的記載,永采的負責人,她其實有表示她願意退費。」

雖然永采負責人說會找消費者退費,但確實,他們賣的餐券上,正面只印了面額200元跟500元跟使用須知,背面蓋了公司章,就是少了最重要的履約保證,其他飯店業者指出履約保證都會印出來,寫得很清楚。

台中亞緻大飯店公關:「販售的餐券上面,會清楚的告知消費者我們的信託,跟履約保證是怎麼樣子。」

至於永采案,勞工局處理進度現在尚未開罰。

台中市府勞工局長黃荷婷:「裁罰這樣的處分之前,一定要給當事人陳述意見。」

勞工局長解釋,依照法律程序,2月底已經把調查通知書寄給永采,現在還是陳述意見期間,業者無異議,最快會在3月3日寄出裁處書,才會清楚註明罰鍰金額100萬,也就是說,永采案爆發將近一個月,到現在還沒被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永采烘焙坊#餐券#履約保證#調查東吃蔬#裁處書#罰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45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