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墓、鐵皮屋成機捷地景!遊客驚:文化嗎?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8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1 14:46
圖/TVBS
圖/TVBS

搶在最後一天免費搭乘桃園機場捷運,國內外旅客把握機會搶搭乘,只不過實際乘坐一次,高空俯瞰沿途風景每一站都不同,好比出A1站,映入眼簾的是二重疏洪道與大漢溪相結合的兩棲生態,行經A3新莊路線卻是滿遍鐵皮屋還有夜總會,A8長庚醫院站至林口區甚至有工廠排放白煙,這樣的景象都讓外國旅客覺得驚豔。

記者劉家耀:「實際搭乘一次桃園機場捷運,沿路有哪些風景?」

 

到底風景有多美?捷運車廂內男女老少第一次搭桃捷,35分鐘車程盯緊窗外,直達車從台北車站鬧區,一路搭到機場第二航廈,站站風景可反映區域特色。

廣播:「新北產業園區站到了。」

出A1台北車站高架,俯瞰新北三重、二重疏洪道大漢溪兩棲生態別有特色,沿路行徑A3五股新莊滿遍鐵皮屋,不論是工廠還是民眾自住,鐵皮建築加施工大廈一覽無疑,重點還有1分鐘時間滿山夜總會映入眼簾,A8長庚醫院站至林口區,遠方煙囪排出縷縷白煙,天空瞬間出現灰白兩色,沿路風景巧妙反應台灣限時縮影,看在外國遊客眼裡正反兩極。
 

外國旅客:「在路一邊有像是公墓的建築物,但這些都還可以啦!對於沿途的景色我10分會給7分。」

實際比一比他國機場風景,日本成田機場往橫濱車站方向,因平地行駛可飽覽日式建築與稻田,再看香港地鐵因快捷線靠海行駛,可目睹沿海島嶼與貨櫃船來回移動,反倒台灣機捷...

外國旅客:「跟日本景色真的很不一樣,但還可以,雖然是才剛剛營運的工程,仍有待改進,但是我認為還可啦!」

機場捷運高速行駛,吸引民眾搶搭乘,沿途風景成話題,用眼睛往窗外看,也算高空俯瞰捷運版的看見台灣。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機場捷運#風景#看見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839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