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省著「點」!眼藥水三月開漲 預估貴一成


發佈時間:2017/02/25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5 22:23

眼藥水要漲價了,藥商寄通知書給零售商,強調是因為要符合衛福部標準,全程運輸儲存都要在25度保存,相關人力、倉儲作業、運輸成本增加,才會反映在價格上,公告上寫到,有4款眼藥水將調整價格,而調幅大約是一成。


 

眼藥水滴一滴,消除疲勞,是不少上班族跟3C族的好夥伴,但傳出價格要調幅,廠商寄給零售商的通知單,寫到,為確保藥品在製造、儲存、運輸過程的品質跟包裝完整性,加上衛福部要求藥廠,要符合「西藥藥品優良運銷規範」標準,全程運輸、儲存都要維持在25度保存,相關人力、倉儲作業、運輸成本增加,才反應價格。

市佔率占三成的樂敦,其中4款眼藥水,有的從180元變成200元,有的從200元小調整20元,調幅大約是一成,在3月1日生效。

民眾:「應該還可以吧,我是可以接受啊,因為眼睛的健康不是錢能夠衡量的,因為這個是有特定族群的,所以可能會接受的人還是會,反正現在就是什麼東西都要漲,不接受也沒辦法。」
 

耳溫槍按一下,測量體溫,不少家長會為小孩使用,但業務私下透露,有可能會調整價格,不過因為假日聯繫不到廠商,對方尚未證實。

藥師王孝本:「有消息是也會小漲,可能漲80元到100元左右,但是正式公告還沒有給我們,所以目前我們是還沒有漲。」

藥師沈采穎:「可能在3月中會漲價,外務大概也間接有證實這個訊息。」

這是腸胃不舒服,常吃的腸胃藥,零售商表示,價錢在年前有稍稍調幅,540粒裝從750變成900多,但多了一小罐120顆。

藥師王孝本:「年前過年前就已經漲了,所以現在在賣的都已經是已經漲價過的價錢了。」

記者與廠商聯絡,但連繫不上,不過一例一休實施,因應法令,有些許調幅,讓民眾荷包縮水,業者也很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眼藥水#漲價#一例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67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