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子變飼料 竹縣訪日考察技術


發佈時間:2017/02/23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3 18: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竹縣長邱鏡淳前往日本宮崎縣,今天參訪都城市「大和檢查礦業株式會社」,了解竹子飼料化的先進科技技術,盼未來透過交流,也能利用尖石、五峰竹子,打出精緻農業一片天。

新竹縣政府表示,邱鏡淳日前率領縣府團隊前往日本宮崎簽定交流協定,將致力推動兩縣文化藝術、觀光、產業、教育、體育、農業等主題以及經濟、文化藝術等民間團體交流,進一步促進台日雙方成為更友善城市,為雙方的情誼奠定更精實的基礎。

 

竹縣府指出,邱鏡淳今天在宮崎縣議長星原透的帶領下,走訪都城市「大和檢查礦業株式會社」,參觀日本第一、竹子飼料化的先進科技技術,希望透過交流,台灣也能研發竹子成牛飼料的附加價值,為新竹縣的精緻農業、循環經濟,打出精緻農業的一片天。

代表取締役田中浩一郎分享,將竹子變成牛的飼料,一年可以節省600萬日幣成本,利用這個新技術,使附加價值一下就提昇起來,改善農家生活水平,產業的格新與價值就在這裡。

邱鏡淳說,新竹縣和宮崎縣一樣,在尖石、五峰山區有大面積的竹子栽種,可發展竹子變飼料的技術,盼透過外交部、宮崎縣,召開國際產業創新研討會,讓精緻農業先進科技付諸實踐,提高農家收益、降低成本。
 

此外,邱鏡淳一行人也參訪有水小學、霧島造酒、日東地板,並拜會都城市長,希望藉由行銷、栽培、製作等多角度,瞭解日本的士、農、工、商等產業,為新竹縣的教育和精緻農業提供新觀念、新方向。(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邱鏡淳#日本#宮崎縣#竹子#飼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479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