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滅火器當玩具 學生噴光滅火器乾粉

記者 吳淑萍 陳嘉貴 / 攝影 呂振成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3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3 12:04

頑皮的學生,趁著假日到國小校園玩耍,竟然把滅火器當玩具,拔掉插銷,噴光的裡面的乾粉,然後歸位當作沒事,老師發現滅火器剩下空瓶,調閱監視器,發現是畢業校友,回學校玩耍拿滅火器玩,除了影響緊急狀況,醫師也提醒,乾粉的成分,可能會造成眼睛和呼吸道等過敏發炎反應。


 

放假的時候,穿帽T的學生跑到校園,走廊上看到滅火器好奇把玩,女同學也過來觀望,學生拉掉插銷壓了開關,乾粉噴了出來,把滅火器拿到旁邊,接著就像這樣把乾粉全噴光。頑皮的學生,噴完滅火器趕緊把空瓶歸位,當作一且沒發生過,拍拍屁股走了,接著另2名學生過來,拿著棍子撥弄地下的乾粉,還拿著棍子擺開,武俠高手的架式玩耍,聽到腳步聲躲在柱子旁邊,要嚇唬玩伴,接著4名同學會合一起離開。學校老師發現,教室前面滅火器剩下空瓶,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是學生當玩具把乾粉噴完了。

老師:「已經噴完了,你看它這樣叫你要重新裝填,要再補充乾粉。」

畫面一看,學生是去年剛畢業的校友,老師聯絡後家長到校致歉,告誡學生不能把消防器材當玩具,而且乾粉也可能造成呼氣道和眼睛的傷害。
 

醫師洪世昌:「也會跟空氣污染一樣,對呼吸道產生過敏,甚至刺激發炎反應。」

補足滅火器乾粉,同時機會教育,告訴學生正確使用時機和方式,但是滅火器不是用來玩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滅火器#乾粉#插銷#國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3

0.0356

0.1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