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給學生「社會教育」 永采烘焙坊臉書遭負評灌爆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2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2 18:58
圖/TVBS、臉書
圖/TVBS、臉書

位在台中七期的知名「貴婦烘焙坊」永采烘焙坊,日前因實習生未提前告知離職時間,竟向他們求償高達「59萬元」的營業損失與精神損失,更被爆出壓榨實習生,被網友群起砲轟,就連臉書也被「一顆星負評」瘋狂洗版!


就讀高雄餐旅大學的兩名女大生昨(21)日出面指控,在永采烘焙坊實習的期間,每天都工作10幾小時,嚴重超時,體力實在不堪負荷,店家還會以各種名義變相扣薪,因此以口頭告知和簡訊方式提出離職,卻遭求償59萬元,但店家也不甘示弱,出面表示是要給學生一個「社會教育」,要他們對自己的行為負起責任,被網友痛批實在太誇張。

 

而事件爆發後,網友也紛紛湧入永采烘焙坊的臉書留言「這種欺負人的店不應該繼續生存下去」、「違反勞基法還這麼理直氣壯,我覺得你們也需要被社會教育一下」、「吃人夠夠,社會險惡的代表,趕快收一收了啦」,除此之外,民眾也紛紛以「一星負評」灌爆該店臉書,表達強烈不滿,更支持勇敢站出來,爭取自己該有的權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永采烘焙坊#實習生#求償#損失#壓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621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