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照片投幣列印 介面故障機器吃錢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1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1 18:15

現在使用IG,網路上的照片可以利用投幣機實體列印出來,在高雄百貨公司第一家引進列印機器,消費者只要投50元硬幣就能洗出2張照片,但有消費者實際測試,發現操作判面有瑕疵,還沒到結帳頁面,投了錢就會被吃錢,強迫必須再投一次50元,讓消費者覺得錯愕。


 

民眾操作,可以列印instergam照片的機器,沒想到按照指示投了50元,機器卻故障了,明明已經投過錢,到了付款頁面機器卻不認帳,要求再付一次,等於剛剛投的錢被吃掉了。

瘋狂按了好幾下退幣鈕,機器一樣無動於衷,原本期待3分鐘內洗出2張照片,結果因為機器故障,在原地想辦法,至少多花了3倍的時間才洗出照片,消費者向廠商反應之後,再一次重新測試,狀況已經排除,事實上,位在高雄百貨內的機器在駁二特區也有一台,擺在年輕人出沒的地段,看準年輕人對於新事物的高接受度。

民眾:「想試可能會,但是價格好像有點高。」
 

民眾:「速度上還有選邊框的效果,不然一般去印這個的話,50元可能也印不到2張。」

以前要沖洗照片不但要到相片館,成品還不能馬上拿,現在有業者腦筋動得快,把沖照片的機台與時下年輕人流行的IG合作,不但時間縮短,還能選擇照片框板,洗出來就像是拍立得一樣,機器外觀採投幣式,長的就像販賣機,讓洗照片這件事投幣就能隨手可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nstergam#投幣機#實體列印#吃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96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