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速之客!老鼠闖北捷搭便車 嚇壞路人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9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9 18:36

嚇壞!老鼠闖站內「搭便車」 北捷:站外移入

北捷站內驚見老鼠!這個月5日晚上,有民眾發現北捷信義安和站內,竟然出現一隻老鼠亂竄,嚇壞路過旅客,北捷也不諱言,其實每個月平均全線會抓到約7隻老鼠,但是由於站內都有定期做清潔,也禁止飲食,研判這些外來鼠客,都是從站外闖入,尤其板南線居多。

 



灰色身影在捷運站內通道,沿著牆壁一股腦兒往前衝,而牠竟然是一隻老鼠,嚇壞民眾,目擊民眾表示,這個月5日晚上來到信義安和站,出口處竟然驚見老鼠,只是牠到底從哪來?

記者錢麗如:「實際觀察,其實就連地上的排水溝孔都有用鐵網堵住,因此北捷表示,站內環境是不利於老鼠生存的,最有可能是從站外移入。」
 

實際從出口出站,位置鄰近安和路、信義路,沿線有許多餐廳小酒館還有小吃店,而類似狀況還有今年一月初,一班從市府站開往頂埔的列車,也出現老鼠亂竄,而兩個站點的共通點,就是都位於餐廳多的熱鬧商圈,北捷也透露,原本平均全線一個月大約抓7隻,但去年數量降到兩隻,已經明顯減少。

民眾:「我嚇跑了吧,不然就是像這種有連接美食街的,(老鼠)就很容易會跑進來,因為有食物,我覺得應該也是從外面跑進來的,整體來說我覺得北捷算乾淨。」

要力抗鼠客,北捷在隱密處還會設捕鼠器鼠餌,垃圾桶也機動清潔,並且加強輔導站內餐飲店,甚至找來捕鼠專家勘查,只是外來客防不慎防,站外移入搭便車,嚇壞買票乘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站#老鼠#亂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45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