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天湧50萬人! 北車「辦活動、拉直銷」通通來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7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9:08
圖/TVBS
圖/TVBS

台北車站三鐵共構,平常一天站區人口進出,就有50萬人次,如果機捷正式開通,還能再加10萬人次。畢竟人潮,就代表錢潮,北車大廳也變成熱門展覽場地,就連日本美食展,都來這邊辦,不過相對的,直銷保險也來這裡找客源,在裏頭四處要求填問券,讓部分民眾,相當不舒服。

澳門旅遊展跑關闖關、拿獎品,手工和果子,便當包斤,亞太文化日限時賣,還有日本美食嘉年華,二月底引進入日本美食,滿足台客味蕾,這些活動都在北車大廳。

 

直銷業者:「就是把這項科技放在產品上面,你覺得是有商機、有發展性的嗎?」

不只活動多,還有直銷業者來打游擊,要你填問券。

直銷業者:「有個新的基因科技,運用醫療保健保養上面,你覺得有發展性嗎?」
 

那裡有,這裡也有,有做直銷的,也有拉保險的,都在這裡找機會。不過其實北車大廳禁止商業行為,如果是賣愛心筆,強迫推銷就違法,直銷業者要你填問券,如果讓你不舒服,也只能規勸。

民眾:「直接走掉啊,(不要理他就對了)對,一直追著你跑,就問說可不可以幫我填資料,然後拿他們的東西」

大家通通都來這,說穿了就是為了人,台北車站三鐵共構,光是平常日,站區進出就有50萬人次,機捷開通後,至少再多10萬人,難怪北車大廳變成熱門活動場地,就算一天租金50萬,還是很搶手,直銷保險業也來這開發客源,分一杯羹,不管明著來,還是暗著來,北車的商業活動都很火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車站#亂象#直銷#推銷#錢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78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