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技術‧台灣同步 打造安心舒適的專業空調體驗


發佈時間:2017/02/16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6 17:53

隨著節能愛地球的意識高漲,加上今年起冷氣空調的能效標示由EER轉換為CSPF,空調的能源效率更加受到消費者關注。向來以「創新」跟「節能」受到消費者肯定的Panasonic空調,日前在台北圓山飯店發表全新空調產品,除「ECONAVI +nanoe」雙科技效能再提升,並與日本技術同步進化,輕鬆應對新能效標示,同時提供更佳空間使用的靈活性與便利性,讓消費者感受「全領域專業空調」所帶來絕佳的冷、靜、省。
提供給消費者「節能、舒適」的感受一直是Panasonic空調的使命。這樣的堅持與理念,從家用空調到大型空調都是一致的,因此不管是能源效率、各種空間的對應性、配置的靈活性與施工的便利性,都是Panasonic創新的努力方向。而此次的全新空調發表,從家用空調到大型空調的全領域專業空調,都與日本技術同步進化,讓空調達到更佳的節能、舒適與空間配置。
家用空調方面,在日本銷售第一的Panasonic,將日本技術力100%移植到台灣,除採用同樣的原廠壓縮機外,ECONAVI智慧溫控,帶來恆溫舒適的使用感受;nanaoe-x健康科技再進化,氫氧離子增加10倍、並以10倍速度,更快、更有效的對抗PM2.5與各式過敏原。同時,全系列機種皆取得CSPF能效一級,一級能效機種不僅業界最多,更是業界省電第一*的專業空調。今年度,更有新商品PX系列美型上市,19dB的超靜音,與純白機身更為居家空間增添風格質感,同步感受看得見、聽得見的舒適。

 

大型空調方面,Panasonic持續受到市場好評,銷售不斷成長,今年更全面擴大機種陣容,不僅在側吹型室外機增加8HP及10HP;上吹型室外機更增加18HP及20HP,並可4台連結串聯,達到80匹大馬力之實現,在大、小空間上,皆可靈活搭配,配置最適用的機種與馬力。從公共空間到居家環境,從人多到人少,Panasonic空調讓溫度恆保舒適,為每個空間打造最佳的空間解決方案。
Panasonic空調榮獲日本東京巨蛋及全球知名建案的採用與肯定,不論居家、店鋪、辦公大樓、醫療保健中心與教育機構等,都能真正達到「人再多‧也能常保舒適」的使用感受。一直以來,Panasonic致力於提供消費者全方面的舒適生活,在今年也延續這份初衷,提供「日本技術同步‧安心舒適」的空調體驗!

*與他社MIT標章機種比較;依Panasonic變頻一對一空調PX系列(2.2kW~11.0kW)於台灣大電力研究試驗中心所取得商品驗證證書與他社2017年2月9日於能源局網站登錄機種之比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節能#空調#冷氣#Panasoni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88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