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C好車網攜手11縣市汽車公會 優質車源降中古車


發佈時間:2017/02/15 11:00

層出不窮的中古車消費糾紛,讓消費者在購車前猶疑卻步,要如何在茫茫車海中找到值得信任的優質物件? 選購中古車,消費者習慣先透過網路找車,但現今許多網路平台漠視不肖車商刊登低價詐騙車影響市場,造成消費者對購買中古車的不信任。

和泰汽車旗下的@bc好車網特別攜手全國11縣市汽車公會,將公會6千台的優質車源刊登於公開透明的@bc好車網,挑戰物件量達到3萬台。
 

有感於中古車界在缺乏整合溝通下所造成的過度競爭,台灣多家汽車公會組成「中華民國汽車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致力於樹立良好商譽並提供優質車源,保持中立原則,輔導車商誠實經營中古車買賣,建構出中古車業者與消費者「雙贏」的車輛交易模式。
 
和泰汽車旗下的@bc好車網以提供值得信賴的車源為目標,與公會經營理念相同,經由合作,加上網站現有的原廠及認證聯盟,讓站內精選品牌數激升到26間,優質物件挑戰3萬台,方便消費者一站安心選購。


 
除了廣納更多的優質物件,@bc好車網也持續運用獨家的網站服務來對站內物件進行篩選,除了運用車價查詢系統檢測站內物件車價,過濾掉不實的低價車源,降低交易糾紛,也會透過車身號碼審核機制來減少重複車源的刊登,消費者選購更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古車#網路#好車網#車源#公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579

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