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鞋墊、面膜發熱 天涼溫感小物搶商機

記者 鍾佩瑜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5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北部、東北部好天氣暫時告一段落,東北季風增強,北部高溫一口氣降了5、6度,這兩天入夜低溫恐怕只有20度上下,濕濕涼涼的天氣,要到週四才會好轉,而天氣轉涼,各種溫感商品紛紛出爐,像是發熱鞋墊,不但可以隱形增高,表面還會發熱,面膜、身體乳液,也都標榜可以保暖溫感,另外還有「隱形口罩」和「暖鼻包」,把口罩改良成「鼻罩」,搶攻消費者荷包。

鞋墊一放,不但頓時增高,在濕涼的天氣,還標榜有特殊功能,還沒有加鞋墊時,腳底溫度是28.9度,穿上5分鐘後,腳底溫度變成了29.2度,上升了0.3度,這一款鞋墊宣稱能夠吸汗發熱。藥妝店商品經理簡秀真:「布面是用發熱紗織成的,發熱紗普遍的效用,就是有強大的吸濕排熱的作用。」

身體乳液也打出溫感牌特別秋冬敷面膜,冰冰涼涼,實在很痛苦,這款面膜號稱具有暖感作用,同樣做個測試,敷之前敷之後,溫度從29.7度增加到30.1度。民眾:「敷上去就有溫熱感這樣子,現在敷了大概一下子,它的感覺還是持續的。」

外出不想穿得太厚重,肩頸、腰部、腹部、腳底暖暖包,部位保暖小物搶攻市場,另外還有業者推出隱形口罩,直接塞在鼻子裡,乳白色的鼻罩則是「暖鼻包」,材質用遠紅外線奈米打造,號稱能讓過敏性鼻炎患者呼吸更舒暢。

東北季風增強,週二晚間到週三清晨,北部、東北部高溫23度,低溫也只有20度,中南部儘管高溫有30度日夜溫差大,一直到星期四天氣才會好轉,民眾出門,保暖衣物和雨具暫時少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66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