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生沒有目的 樂透少女得主控彩券商:這些錢毀了我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3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3 17:52
圖/英國鏡報
圖/英國鏡報

樂透一夕致富是許多人的夢想,但你曾想過這樣的生活究竟是好是壞嗎?英國最年輕的樂透得主,年僅17歲時就種了高達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961萬元)的獎金,但她近日卻表示如此富裕的生活完全毀了她,甚至打算控告樂透公司應將彩券購買的限制年齡提高為18歲。

英國最年輕的樂透彩得主珍(Jane Park)2013年購買彩券時,第一次購買彩券就種了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961萬元)的高額獎金,讓她一夕化身千萬富豪,而瞬間致富的她也將獎金拿去隆乳及購買各式各樣的奢侈品,但珍卻表示,原本以為中了大獎可以讓她的生活好10倍以上,實際上卻是糟糕10倍,甚至表示自己大部分的時間都希望她能夠過著「沒錢」的日子。

 

珍同時也說,雖然這些金錢可以讓她購買很多名牌包包,但這樣的生活也讓她迷失,「沒有人可以理解我的壓力,我也不知道我生活的目的是什麼,在我擁有這些錢後,我再也找不到一個真心對待我的男生」,而現在珍甚至打算控告彩券商,表示業者應將購買彩券的年齡上修為「18」歲,而不是16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樂透#獎金#得主#彩券#穿山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536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