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節週二登場! 提前週末看展吃飯慶祝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2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2 13:33

今年西洋情人節剛好卡在星期二,不少情侶提前假日先過,餐廳也是周末訂位比較踴躍,情人節當天甚至只有九成滿,民眾也覺得,今年過節氣氛稍微淡了點,就連以往推出情人節檔期電影,今年影城也只有一兩部搭上邊。


 

情侶:「去年他開始的時候我就先搶購買票,就是要安排今天(周末)看,可能情人節那天要上班。」

兩張展覽票去年就先訂下日期這個周末要來看,因為今年情人節在平日。

搶在情人節前夕,情侶看展周末先報到,攤開月曆2月14日剛好卡在星期二,有人乾脆提前2天,假日過節時間比較充裕更有FU。情人節雙人套餐,餐廳假日訂位也比較旺,甚至延燒到星期一,午餐晚餐早就訂光光,星期二情人節晚餐翻兩桌,一個月前開放訂位,目前只訂九成滿。
 

有人今年攜手另一半,走到哪都有粉紅泡泡,但影城情人相關電影也只有一兩部,甚至送花、送禮風潮似乎也不如往年,或者擠在前夕過節,畢竟也有人覺得如果開心的話每天都是情人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人節#提早#看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1415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