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3C怕冷冰冰!「透視窗」抱枕、毛耳機成救星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0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0 18:09

使用3C產品,因為表面冷冰冰,尤其寒流來時,滑手機或用滑鼠,越用手越冷!這時候保暖小物就成為不少女性上班族的救星,像是抱枕挖了透視窗,手可以伸進去裡面滑手機,或是滑鼠墊多了USB加熱功能,甚至還有耳機結合「毛毛耳罩」,讓用3C產品時也能保暖。


 

坐在沙發,腿上擺了玩偶,原以為是在「抱抱枕」取暖,直到近看才發現...

手窩在抱枕裡,原來是在回訊息,這款熊掌抱枕挖了一塊「透視窗」,玩手遊或是滑網頁也不怕雙手著涼,實際測試,空手滑手機,手溫大約25度,但把手放進暖手枕裡,3分鐘後上升一度。

使用者:「還是會想要用手機,可是因為天氣很冷,所以也需要有一個可以保暖的東西,同時也可以使用3C物品。」
 

但礙於空間限制,只能放進手機,平板恐怕就塞不下了,因為3C商品大多是金屬或塑膠材質,表面冷冰冰,像是用電腦、滑滑鼠,越用手越冷,這時候...

插上滑鼠墊,多了布套覆蓋手還不夠,上頭一塊發熱墊插上USB通電,就有加溫功能,根據拍賣網站統計,當天氣冷時,這類功能性科技暖物,打敗裝飾性產品,寒流來時更熱銷。

拍賣網站公關邱巾玲:「局部加熱這些保暖小物,主要就是針對冬天容易手腳冰冷的女性族群最為熱銷!」

記者陳文婕:「用手機聽音樂,如果嫌戴一般耳機太冷冰冰的話,就可以換成這種毛茸茸的耳機,他兼具裝飾效果也有耳機功能。」

插進耳機孔,看MV聽音樂,以往這類毛毛耳罩大多只是裝飾品,如今還能邊聽音樂邊保暖。

電商業者王蜜穜:「一個商品有兩個功能以上的,都會很受到消費者青睞。」

保暖小物不再只有「賣可愛」,有「實用性」才能綁住消費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3C產品#保暖小物#毛毛耳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4

0.0344

0.1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