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一跳!正妹身材不科學 刺青到一半「胸部爆炸」

編輯 李采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0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0 13:28
圖/翻攝自Adisron Phomtana臉書
圖/翻攝自Adisron Phomtana臉書

在過去提到「刺青」,很多人會第一時間將它和「壞孩子」聯想在一起,但隨著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大家也漸漸改變這個想法,現在越來越多人將它視為一種藝術,刺青師傅的功力和創意就顯得格外重要,工作時需要非常專注和細心。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位師傅很專注地在為一名巨乳正妹刺青,突然間這名正妹的胸部突然爆掉,害師傅及身旁的友人嚇得往後跳!
 
根據《曼谷椰子網》(The Bangkok)報導,泰國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一名戴眼鏡的正妹去刺青,她身穿一件黑白條紋的緊身上衣,讓她傲人的上圍顯得超不科學,她的雙腿上也都是刺青,這次她想在右手臂上再刺上新的圖案。

 
 
只見刺青師傅低頭非常專注地在工作,正妹身旁也有3、4名圍觀的友人,突然間正妹右邊的胸部「蹦!」的一聲突然爆炸,師傅嚇得直接從椅子上摔下來,其他人則跳得往後跳。


●許多網友猜測是塞氣球在衣服裡面惡作劇。(圖/翻攝自Adisron Phomtana臉書)
 
 
這則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短短4天就累積了240幾萬的觀看次數,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胸部爆炸的瞬間,正妹有偷偷用手遮住嘴巴,感覺像是在偷笑;而根據報導內容指出,這對胸部可能只是氣球,但在刺青過程中挑戰師傅的專注力,也讓部分網友批評根本是危險行為。

(影片來源:Adisron Phomtana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刺青#刺青師傅#惡作劇#實驗#專注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54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