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浮誇系當道 台中餐廳裝潢風格超霸氣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8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8 19:48

台中餐廳比大比特色已經成了指標性經營之道,而現在業者更大手筆,浮誇系裝潢當道,從熱帶叢林風到歐洲古堡風,滿屋子天燈到日式壽司店倉庫風格街邊店,現在連建築外觀都有景觀餐廳打造成一個大鋼琴。


 

純白建築有大片草皮環抱,景觀餐廳大地坪卻是走小清新風格。

記者廖容瑩:「白色建築用鋼板拉出了弧線,這樣還看不出它的特殊性,但把鏡頭往上一拉就可以發現它整體是個鋼琴造型。」

花了3年半打造,捨棄原先設計圖所畫的方正外觀,用線條搭勾勒出鋼琴琴板還有斜切面。
 

民眾:「特殊造型,然後外面有個大草原,會出去走走,看看它鋼琴的樣子是長怎樣。」

建築成本多出3成,但大鋼琴造型儼然成了台中龍井新地標,而台中的餐廳再進化,比大也比特色。

民眾:「叢林、熱帶雨林,吃飯的時候聞的到花香我就覺得很特別。」

餐廳內用了大量綠色植物還有花卉來妝點,熱帶叢林風格中又帶點法式優雅,從水晶燈、歐式家具到玻璃屋,超夢幻的環境賣的是泰式料理,很有衝突感,但卻也成了新的打卡拍照景點,另外這家新開的日本壽司店,台灣第一家街邊店就選在台中,土藏造型蓋的像倉庫,日本原味複製。

而這家婚宴會館則是改裝變身成了博物館,占地700坪,天花板的金色畫作牆上的百年大鐘,還有19世紀宮廷餐具,讓人像是走進了歐洲古堡,業者大手筆,從博物館到花花世界、日式倉庫建築到滿屋天燈,浮誇系裝潢做出台中餐廳業的霸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裝潢#浮誇#特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65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