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家公司徵人公告引暴動!滿1年老闆霸氣給雙薪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8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8 15:36

根據人力銀行最新調查,過年後有高達7成4的人正在另謀他職,而想轉職的原因最主要是薪水沒增加,台灣知名的網購服飾品牌業者在臉書PO徵才公告,打出滿1年領雙薪口號,只要工作滿一年以上,給2倍薪資,且職位不管是行政工作或電話客服都享有同樣福利,所以薪水可能到100萬年薪,讓不少網友超羨慕。

「lativ」表示公司堅持不上市,所以股東結構相當簡單,並把獲利直接和同仁分享,強調工作滿1年以上的同仁,薪資是同職位的雙倍以上,因此像是其他公司的行政人員可能年薪是35萬元,但在他們這裡卻高達70萬至100萬元;一般客服年薪也許是37萬元,不過在lativ則是75萬至110萬。

 

不只如此,公司還提供每年1至2次的國外旅遊,曾到過馬爾地夫、大溪地等,而徵才條件重視的是工作態度與品德。

貼文PO出後,吸引大量網友按讚分享,不少網友直呼「良心事業」、「已投履歷,快點面試我!」、「該換工作啦」,也有網友表示「這是真的,我朋友在那裡工作,說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工作了」,不過也有網友提出問題表示「不知道該公司內有多少人工作滿1年,如果不到1年就離職的話,那也領不到高額年薪了。」


 

不過台灣的幸福企業也不少,像是網路公司「痞客邦」就以員工幸福指數為目標,曾在夏季期間和冰淇淋業者「莫凡彼movenpick 」合作,把品牌冰櫃移到辦公室讓員工免費吃到飽,總共有23個口味、300公升的冰淇淋,要讓員工在炎炎夏日感受清涼感,不只如此,公司裡還有免費的零食吃到飽、飲料通通只要2元、3元的販賣機,幫員工省荷包,打造上班族小確幸

還有遊戲公司橘子,就設有24小時開放的健身房,現場還有專業教練指導,另外各種名目的休假日也不少,自主假、旅遊假、主管強制假等,生日時還有不准員工來上班的生日假,讓員工感覺幸福,樂在工作。

圖/lativ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幸福企業#轉職#雙薪#lati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827

0.1911